YA!英語我最行!(附2光碟)

站長推薦-YA!英語我最行!(附2光碟)

YA!英語我最行!(附2光碟)網友評鑑5顆星

小七書到付款 節省你去書店的時間

博客來語言學習-英語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899
  • 優惠價:980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19

  • YA!英語我最行!(附2光碟)

    看過[YA!英語我最行!(附2光碟)]就知道是一本優質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套書包含:7本彩色讀本
    1本教學指引(附教室英語100句)
    2片英語朗讀CD ,50張彩色字卡(200個單字)
    *適合學習英語一年半至兩年的小朋友

      《YA!英語我最行!》是一套全方位的英語學習教材,內容設計兼顧了單字、故事、句型與文法解說等,具有完整的架構,能幫孩子增加字彙、提升閱讀能力,並建立正確的語法觀念,搭配CD聽讀,更能訓練口語能力!本套書尤其適合具有基礎英語能力的孩子,可作為增進英語能力的複習教材或補充教材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埃薩克 ( Isaac)

      在美國著名的加州柏克萊(Berkeley)大學攻讀英國文學後,到韓國延世大學研究東亞學並獲得碩士學位。因為對韓國深深著迷而娶了韓國太太,目前已有四名子女,他們都就讀韓國學校。

      埃薩克老師看了現在韓國的小學英文教科書之後,便下定決心要撰寫這本教材。希望能讓孩子學習英語時,能將單字、會話、文法等融為一體,同時提升Reading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語言學習書籍 的頭像
      語言學習書籍

      AutoBook語言學習書籍4

      語言學習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